最「綠」造鎮 【高鐵科技城】搶搭「淨零」新浪潮 嘉義首座全社區標配電動車位及700坪花園泳池 盛大動土

ruby panda
分享:
瀏覽數 :  160

   品牌建商「清景麟建築團隊與泰嘉開發」繼第一案【高鐵國際城】嘉義史上最大規模造鎮,第二案【高鐵科技城】今(8/1)日吉時,盛大舉辦動土大典,不僅有來自阿里山達邦部落的「鄒天使合唱團」以具穿透力的歌聲嘹亮開唱,還有醒獅戰鼓表演,場面溫馨熱鬧。【高鐵科技城】不僅享有高鐵出站第一排的地段優勢,同時也積極響應政府的「2040年新售汽車全面電動化」政策,全社區652個車位全部配備電動車位,以及將近700坪的大型「城中園」花園,將來完工時,將會是嘉義地區首座最「綠」造鎮社區。

  因應全球暖化的趨勢,淨零排放已經成為ESG永續新浪潮,為了達到2050淨零碳排的目標,行政院國家發展委員會也已經在去(111)年3月公布2040年新售汽車全面電動化政策,因此考量10多年後電動車即將高度普及,清景麟建築團隊已經將集團下的數個規劃中建案都朝全社區電動車位規劃,其中與泰嘉開發合作的【高鐵科技城】社區共計652個車位也都將會是電動車位,提前幫社區住戶解決規劃充電車位的相關問題,包含用電容量評估、地下室公用受電箱與公共充電電錶、EMS充電管理系統、充電便利性、整體美觀整齊等。清景麟建築團隊林聰麟董事長表示,雖然全社區電動車位規劃會增加不少營造成本,但考量未來趨勢,全社區電動車位勢在必行,未來住戶交屋入住時,無須再與管委會協調充電樁設置或電費計算等相關問題,省時省力。此外,【高鐵科技城】我們也特別規劃了將近700坪的花園泳池大型城中花園,「綠能」加上「綠化」,讓【高鐵科技城】成為嘉義地區最「綠」的社區!

 

  【高鐵科技城】延續高鐵第一排出站就到家的優勢,加上周邊產業園區、重大建設計畫,包含「嘉義科學園區」、「馬稠後產業園區」、「亞洲無人機AI創新應用研發中心」、「民雄無人機航太園區」、「水上南靖產業園區」、「中埔公館產業園區」與「大埔美精密機械園區」等新興科技與精密機業產業,預估造就2,800多億的總產值,以及6.8萬個就業機會;除了產業聚落效益,鄰近還享有藝文設施故宮南院、縣府機關與長庚醫療院所等成熟生活機能,不只迎接年輕人「回嘉」打拼,也大大增加「購邸嘉」的宜居性!

 

  【高鐵科技城】基地位置三面臨路、黃金角地,同時更以大尺度退縮、開放人行空間,達到開闊棟距的舒適感,建築邀請到國內外獲獎無數的「Q-LAB曾永信建築師事務所」專業團隊規劃,主打2~3房花園泳池新造鎮,從公設景觀到居家格局,創造整體性的美感與好感。住戶服務上,也致力實踐領先業界的售後服務,更在挑選建材設備力求高品質,讓每一位買房、成家的客戶,都有「想像之上」的感受。本案預計於9/28檔期隆重公開,期望為周遭產業園區的就業客層提供更優質的居住空間選擇,期許帶給嘉義生活、未來更不一樣的城市新風貌!

 

【高鐵科技城建案資訊】

基地位置 太保市太頂珠段29地號 樓層數目 15F/B3
投資興建 清景麟建築團隊X泰嘉開發 規劃戶數 645戶
建築設計 曾永信建築師事務所 規劃車位 652車
建案銷售 上嘉行銷 住宅坪數 23~36坪
基地面積 4731坪 公共設施 700坪中庭花園、泳池、餐酒館、劇院...等眾多公設。

 

清景麟╳泰嘉 高鐵特區新造鎮│花園泳池科技城2-3房

接待會館:嘉義高鐵(3號出口)正對面

禮賓專線:09868-51888轉45678

 

 

關於記者 ruby panda

相關文章: